close

一位媽媽罵她女兒:

(這是你寫得嗎?妳想氣死我媽!)

姐夫:

(妳別生氣!孩子犯錯!好好跟她說!別發脾氣)

媽媽:

(我被她氣了!妳看她寫的作文)

姊夫:

(媽媽戴叔叔回來!還比爸爸年輕溫柔!最主要的....)

媽媽:

(姊夫您不用念了!妳還不是敗害我名聲)

姊夫:

(好!別急我來問問?這作文是不是妳寫的?

孩子:

(不是我寫的!我是抄妳兒子的)

姊夫就一臉驚訝!哀愁走出門外!

 

感謝 小綺綺 E-mall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