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盤子正下方的那一片鮪魚看起來很高級!好吃!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盤子正中央的麻婆生蠔相當特別!不敢吃生蠔的我也拿了一個來吃呢!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盤子右上方的碳烤豬肋排也很大一塊!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義大利麵和港式炒飯是我的最愛!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港式炒飯加了許多臘腸一起下去炒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魚湯現場烹調卡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盤子右邊的北京烤鴨也是特別的菜色!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吃起來甜甜且很有咬勁的魚肉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第一款現煮魚湯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第二款現煮魚湯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超大螃蟹!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現煎魚排和現煎牛排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帳單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帳單皮套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魚卵手捲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明園西餐廳名片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明園西餐廳名片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玉米濃湯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芒果西米露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蝦仁手捲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盤子正上方夾著一塊起司的義大利麵包超好吃!香氣四溢!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好精緻的甜點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左邊是美式咖啡右邊是濃縮咖啡

 

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園西餐廳自助晚餐

 

明園西餐廳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國賓大飯店一樓)

服務電話:(02)2100-2100轉分機2183

營業時間:

(成人)

午餐:11:30-14:00

週一至週五 1180+%10

週六`週日及國訂假日 1380+%10

晚餐:17:30-21:00

週一至週五 1280+%1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1380+%10

[6~11歲孩童]

午餐:11:30-14:00

週一至週五 680+%1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 680+%10

晚餐:17:30-21:00

週一至週五 680+%10

週六`假日及國定假日 680+%10

[0~5歲兒童免費]

停車資訊:

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3號  B1`B2

服務電話:(02)2551-1111

國賓Smart大樓公共停車場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65巷9號B1-B4

服務電話:(02)2100-2100分機2885

消費午餐`晚餐 享有3小時免費停車

捷運

台北捷運雙連站1號出口

 

 

 那一天我和朋友跑去台北國賓大飯店一樓的明園西餐廳慶生!為什麼是國賓?因為國賓離我上班的地方很近!一下班就能衝過去!況且我也沒吃過明園西餐廳的自助餐!因此今年生日就獻給了台北國賓!

 

   明園西餐廳平日晚餐一個人是一千元外加一成服務費,一千元的自助餐現在在台北市的五星級飯店來說算是比較便宜的!我不是說一千元不貴!只是北市飯店的自助餐價格在這幾年來水漲船高,動輒一客就要價好幾千元,因此我才會說國賓的自助餐在價格上來說相對便宜!

 

   明園西餐廳的牛排是採師傅現切現煎的方式!好處是不怕一大塊現切牛排烤好後擺在那裡會吃不完浪費!擺在明園西餐廳的牛排是生的!當有客人要吃牛排時師傅再切一小片下來煎!同一個煎台這裡還有魚排可以吃!魚肉也是生的!客人要吃師傅才會煎!

 

   明園西餐廳的空間並不算大!餐檯上的食物也算有限!但全都是些我很喜歡吃的東西!有鮪魚沙拉的鮪魚片看起來就是一整片半生不熟的美味模樣,我當然也拿了一片來吃!不愛吃生蠔的我看到有麻婆生蠔時也拿了一個起來吃!麻婆生蠔顧名思義就是在生蠔上淋上麻婆豆腐!很特別吧?

 

   超大的豬肋排也是明園西餐廳的美味菜色之一!和很多臘腸一起下去炒的港式炒飯也是我的最愛!義大利麵佐以不常見的菇類一起炒也很特別!搭配義大利麵一起下去炒的蝦仁超大隻!拿義大利麵的同時也沒忘了要多夾幾尾蝦仁起來吃!

 

   海鮮部分超大蛤蠣、超大螃蟹、軟絲等生猛海味一應具全!現煮魚湯更是明園西餐廳的一大特色之一!每張桌上都有兩張寫有桌號的現煮魚湯號碼牌,有兩種口味的魚湯可供選擇!所以我和朋友就各來一種!魚湯鮮甜的程度和美味的夜市魚湯沒啥兩樣!看來現煮魚湯果然是明園西餐廳的驕傲之一呢!

 

   明園西餐廳有師傅現場片鴨的北京烤鴨可以吃也是特色之一!不說這是國賓大飯店,我還以為我來到了北京全聚德呢!愛吃甜點和麵包的人明園西餐廳也不會讓你失望!我就有吃到很香的義大利麵包呢!我想明園西餐廳的麵包和甜點應該全都是出自於飯店的繽紛蛋糕房吧?

 

   我多年前曾買過繽紛蛋糕房的義大利佛卡夏麵包,佛卡夏麵包的味道就和我這次在明園西餐廳所吃到的麵包一模一樣!看來香氣十足的佛卡夏麵包果然是義式麵包的代名詞!

 

   明園西餐廳的咖啡機看起來也很厲害!咖啡機上頭的觸控面板還會秀出台北國賓大飯店的LOGO!看起來就科技感十足!現在的面板技術日新月異!只能說時代真的是不停又不停的進步呀!明園西餐廳的冰淇淋當然是哈根達斯的!當然不想吃哈根達斯的話旁邊還有日本牌子的冰淇淋可以吃!愛喝冷飲的人也有很多選擇!很愛喝冰咖啡的我就喝了兩大杯冰咖啡呢!我愛這種類似咖啡牛奶口感的冰咖啡!

 

   今年的生日大餐是獻給了台北國賓大飯店!明年呢?生日才剛過我現在就在想明年的生日大餐要在哪裡吃了?我還真是一個貪心的傢伙!全文完

 

引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