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68

永和豆漿的豆漿、蛋餅、蘿蔔糕和飯糰等食物是我的最愛!不過愛歸愛!卻還不到去澳洲打工度假一整年吃不到就會「凍未條」的等級!我想我愛的食物也是有等級區分的!想不到我就連在看待美食這件事情上也能夠大小眼!

  台灣的蛋餅和蘿蔔糕真的是紅到海外去!有旅居台灣的日本正妹在網路上向日本同鄉介紹台灣的早餐,而她所介紹必吃不可的早餐居然就是我最愛的蛋餅和蘿蔔糕呢!

 

   當然蛋餅和蘿蔔糕的熱量也都不低!但是美食當前怎受得了誘惑!小弟我曾在前往桃園國際機場的春日路上某間永和豆漿店前,看到半夜停車買早餐的機長和空服員!看來就連航空公司的機長和空服員也是永和豆漿的愛好者!只是為什麼機長和空服員的身材還能保養得那麼好呀?吃不胖的體質真是讓人羨慕!

 

   小弟我可以一口氣氣定神閒的吃完蘿蔔糕、蛋餅、飯糰和一杯冰豆漿或是冰米漿!這種鹹鹹甜甜搭配的中式早餐真是百吃不膩!重點是吃了一大堆美食也只要百來元出頭而已!

 

   和香港的早餐物價相較起來,在台灣要花少少錢飽餐一頓實在是太容易了呀!

全文完

 

引用:飛火米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429398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