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在台南市的赤崁樓可是國定一級古蹟唷!我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回到台灣帶團了!導遊的工作捨我其誰!


赤崁樓門口的石獅 


赤崁樓門口的低矮台階 


哈哈 好棒的公車號碼 


赤崁樓的售票處在大門口的右手邊唷! 


只是路過的台南赤崁樓 我實在是太沒有文化水平了!


 我得開始將赤崁樓的歷史和典故好好的背一背了!

 

 這樣看起來有點像是北京呢!

 

   位在台南市的赤崁樓隸屬於國定一級古蹟,進入赤崁樓參觀需要購買門票!出門玩總像是在趕場的我和老爸兩個人,選擇放棄赤崁樓這個有故事的文化景點!我想停車不方便是最大的主因吧?沒關係!以後我帶團多的是前往台南赤崁樓的機會。

  

   不過我常常將台南市的赤崁樓和安平古堡給搞混就是了!總之赤崁樓是位在正市區,而安平古堡是在離市區遠一點的地方就是了!去年六月的台南行赤崁樓和安平古堡都是過門而不入!曾經是我過門而不入的赤崁樓和安平古堡,卻可能是我日後帶團時三不五時就得去的地方!光是想到這一點我就覺得人生真奇妙!妙不可言的妙!

  

   就像幾年前的我,也不知道自已現在居然會在南半球的澳洲一樣!搞不好明天我喜歡的人就出現了!然後我就突然這麼結婚了!只能說人生的際遇真奇妙!再重覆一次真奇妙這個重點讓大家知道。全文完

 

電話:06-299-1111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212號

營業時間:08:30-17:30(週六延至19:30)

清明`端午`中秋及春節初一至初三休息

 

門票:

全票:50元 適用於一般民眾

半票:25元 適用於學生`軍警人員65歲以上長者或公立機關志工

八折票:40元 適用於30人以上團體`於全國公教員工私立學校教師及因公撫卹之遺族

*以上優惠票請於購買時初相關證件

*以上費用提供參考!請以現場公告為準!不另行通知

 

自行開車:

國道1號-永康交流道下-中正北路-中正南路-公園路-民族路二段。

大眾運輸:

搭臺鐵至臺南站下-轉搭臺南市公車(3路、5路)至赤崁樓站下。

 

 

引用 飛火米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24624575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