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光點台北珈啡時光一杯180元的「最好的時光」電影特調冰砂

 


「最好的時光」特調冰砂搭配上桌上的盆栽美極了!

 


「最好的時光」電影特調冰砂特寫

 


這是用來放飲料的杯墊,但也是名片唷!

 


珈啡時光內的這個臨窗角落也好美好浪漫唷!

 


那扇百葉窗好有味道

 


光點台北的前身是美國大使官邸唷! 

 


光點台北珈啡時光的露天座位  

 


 

光點台北的出入口隨便拍隨便美耶!

 


 

                                                         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光點台北的光點電影院看電影唷!

請續接昨天台北市最有人文氣息的光點台北珈啡時光咖啡館

光點咖啡時光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8號1樓

服務電話:(02)2562-5612

備註:酌收10%服務費!假日時間用餐限制2小時!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22:00

每雙月配合台北光點之家公休一日

請見官方臉書公告

 http://www.spot.org.tw/introduction/aboutus.html

(不好意思!因為我是從網路得知複製這網站!

網站無法登入進去!請原諒我的錯誤與過失)

 

   光點台北珈啡時光內的服務人員真的是相當親切!全都是超級親切又nice的氣質美女呢!這該怎麼說呢?先說我點「最好的時光」這杯飲料的時候好了!我剛剛在咖啡廳門口不是表明我是要來喝咖啡的嗎?但三心二意的我這下點的卻是冰砂類的「最好的時光」電影特調,因此她還特地提醒我說「最好的時光」是冰砂唷!哇!光是貼心提醒這一點就讓我好生感動!

 

   但最令我感動的還不僅只於此唷!那就是她看到我一個人拿著相機一直東拍拍西拍拍,就問我說需要幫我拍一張嗎?哇!她人真好心!嘿嘿!但是她不是只針對我一個人啦!因為咖啡廳還有一位隻身前來喝咖啡的女子,那位女子就有央求她幫她拍照,這位服務生欣然同意了!我想她大概是看到我隻身前來喝咖啡,應該很需要有人幫我拍一張照片吧?

 

   但是我這個人最不好意思麻煩別人了!所以我真的相當感謝這位服務生的熱情!其實我不是不想拍!是因為那一陣子我的鼻頭上長了一顆大痘痘,所以我的鼻子看起來就像是濟公和小醜一樣紅!所以那段時間我說什麼都不肯拍照!所以囉!雖然很想和光點台北的珈啡時光合影留念,但我想還是算了!

 

   「最好的時光」是一杯冰砂,所以坐在咖啡廳內可以聽到果菜汁在打冰砂的聲音。哈哈真是不好意思呀!果菜汁內正在打的就是我的冰砂啦!「最好的時光」超級大一杯,喝完之後午餐也就不用吃了!應該是有將葡萄柚加入果菜汁去打吧?應為喝起來有苦苦的味道,隱約看得到被打得碎碎的葡萄柚顆粒,原來真正「最好的時光」帶著點苦澀的味道!既酸甜又苦澀就像是戀愛的滋味。

 

   整體來說「最好的時光」這杯特調冰砂的顏色,看起來和芒果冰砂的黃色很像呢!看起來就很好喝,賣相也是奇佳!「最好的時光」電影特調搭配上珈啡時光內好到不行的氣氛!讓我整個上午都沉醉在最好的時光當中!原來即便只是一個人,依舊可以找到屬於自已最好的時光!一整個上午最好的時光200元有找!想知道「最好的時光」是什麼滋味嗎?走一趟台北市中山北路上的光點台北就對了!

 全文完

 

引用 飛火米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2462567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