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越南旅遊,海關一聽臺灣來的!

馬上隔離14天!隔離結束!假期沒了!

只好回臺灣!

海關一問是從越南來的!

立刻有隔離14天!

我這28天就這麼無辜的機場一遊!

還有被隔離!

這幾天!喉嚨痛好像感冒!去醫院看診,

護士問我:[有吃過屎嗎?]

我好難受!我怎麼會吃過屎?

我心想被隔離28天了!為什麼還要吃狗屎?

當然回答:[我沒有吃狗屎!]

然後我看護士在表上勾選!沒有出國史!

健保卡一刷!哇!

醫院通知防疫局!

隱藏出國史!

罰15萬元!

 

感謝 小鳳 E-MALL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豬 的頭像
    小豬

    小豬的部落格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