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參觀部屋的人告知跑菜的人辛酸史!

就是之前有參加專科朋友畢業聯絡聚餐!

就之前有位好友跟我坐在一起!我問他現在工作如何?

他說現在再某間公司做主任!

我說您很厲害!在某間公司做主任!

他說之前有在某間公司當服務生!

他的職責就是負責廚師煮好的菜送去包廂!

但公司有點過份!就是包廂假如只有3到4間!

他的權責就是跑菜`切水果`收碗盤和洗盤子!

但當時包廂全開一忙起來!根本就沒有時間收碗盤和洗盤子!

有時忙到要洗的碗盤非常多!根本沒時間洗!

最重要的事!他根本就沒時間切水果包廂!

因為包廂一間的價格都是一萬五到兩萬之間 !

所以切水果都要三色到五色!

有時上甜點時包廂服務人員要水果!

竟然沒要看到切好的水果!還去詢問跑菜人員!

跑菜人員:我現在馬上切水果給您!

包廂服務人員還在旁邊碎碎念可不可以快一點 !

我要上水果趕快空班休息!

跑菜人員就很不高興說:

我跑3到4間包廂的菜都一起來!

且包廂菜一次衝到底!還要對菜單避免送錯菜給包廂

根本就沒有時間切水果!

最主要一忙起來還要收碗盤和洗盤子!

包廂人員:對不起!

後來跑菜人員一次要做太多事情就辭職不做 !

後來到另外一間公司 !公司很信賴他的跑菜服務!

就直接給他當主任來幫助公司賺大錢

 

感謝 小偉 E-MALL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