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駕駛員:[您好!這是加油站嗎?]

服務生:[是!]

駕駛員:[我今天拿到駕照!想來給汽車加油!]

服務生:[那您加幾號?]

駕駛員:[我加油還要實聯制!

還問家幾號?]

駕駛員:[我家住咪寶33號!]

服務生:[我是問您要加幾號汽油?]

駕駛員:[幾號汽油??幾號嗎?

如果有今天給我加今天的!]

駕駛員:[有今天嗎?今天比較新鮮!]

服務員:[我是問您要加92還是95?]

駕駛員:[92還是95?

要不然您給我加100吧!]

駕駛員:[加100元!找一些零錢我也沒用!就給我加100元!]

服務員:[我覺得您應該回駕駛學校在學習!}

服務員:[請您回駕駛學校!謝謝您的光臨!]

 

 

感謝 小寶寶 E-M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