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王的故事

終極版

老王正在遛狗!忽然殺手衝出來!

兩槍把他的狗打死了!老王:您為何殺我狗!

殺手:(呵呵...有人花五百萬取您狗命!)

老王摸殺手的手說:(您的中文老師是誰?

我祝他教師節快樂)

手機被搶篇

第二天殺手在從草叢之中搶走老王IPHONE手機

老王:(您搶我手機幹嘛)

殺手說:有人花兩百萬要您首級)

老王一臉小說:(首級(手機)首級(手機))

首集就是頭的意思

潑水篇

殺手沖出來潑老王一桶水 !

老王:(您潑我水害我全濕了)

殺手:因為有人出兩千萬要看您全濕(全屍))

 

明天請待續

 

感謝 小兵兵E-MALL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豬 的頭像
    小豬

    小豬的部落格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