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參觀部屋的人告知睡眠的重要性!

之前有參加專科朋友的聚餐!

就是有一位朋友告知睡眠的重要性!

因為這位朋友每天都是騎摩托車搭捷運上班!

但我這位朋友想說可能跟許多參觀我部屋的人可能都一模一樣!

這位朋友有結婚!就是下班之後吃飯和看小朋友的作業更改!

且晚上就看八點檔或其它相關的節目!

到晚上十一點多時就開始玩線上遊戲!雖然小孩讀書有再玩線上遊戲!

父母晚上十一點多就限制小孩不能玩遊戲!您明天還要上課!

且父母晚睡!有時會不定時去他小孩房間有沒有玩手機線上遊戲!

所以小孩一上床就沒再玩線上遊戲!

但我這位朋友一玩線上遊戲都玩到凌晨兩三點!

雖然老婆有叫他上床睡覺!但一玩線上遊戲就沉迷不想睡覺 !

所以每次起床都是請他老婆叫他起床!

結果有一次他公司開會全體上班人必須九點以前到!

他老婆早上七點半叫他起床!

他覺得時間還早就繼續睡!

後來八點多叫他起床!

我這位朋友看時間很趕!就穿了衣服騎摩托車上班!

騎摩托車找到停車位就上捷運!

後來上班打卡竟然發現摩托車鑰匙還在摩托車上!

結果跟公司主管告知衝回摩托停車位!

發現摩托車鑰匙還在!摩托車沒被偷走!感到非常歡樂!

發生這事件之後!

我這位朋友玩線上遊戲玩到晚上十一半或十一點五十幾分就上床睡覺 !

沒有熬夜玩遊戲!

上班也正常了!雖然上床時間很晚!

但睡眠時間有八個小時也OK!

所以睡眠時間非常重要!大家不要熬夜不睡搞壞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