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事情發生再我朋友身上!因為我朋友是位籃球運動員!他對籃球非常有興趣!之前我這位朋友對籃球不是很了解!

都是從電視或網路去學習籃球的基本概念!且平常日也去籃球場上練習投籃和上籃!也從籃球場去問週遭朋友投籃技巧與上籃的方式!

到後面學習到球的精華!投籃命中率越來越高!

且上籃和助攻都有很大的技術性!後來再球場上有其他籃球員看我朋友後衛能力很棒!就找我朋友去參加校隊後衛!且我有去球場看我朋友比賽!我發現他投籃命中率有8成以上!且助攻和抄截在球場上有很大的發揮!讓我感受只要在喜愛的項目有努力就可以有更好前途的發展與成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