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 蟑 螂

 

有一天小奇去遊行,他已經很累,

 

於是就找了一間酒店住...不幸的事就在此發生了,

 

小奇看到一隻死蟑螂在地上,於是打電話给了櫃台。

 

小奇:小姐,606房這有一隻死蟑螂,

 

可不可以叫人來清掉牠?

 

櫃台員:唉..先生,不過一隻死蟑螂而已,

 

對你應該沒有問題吧?

 

小奇:一隻死蟑螂是對我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牠家屬一同親友來參加牠的喪禮就有好大問題...

 

櫃台員:@#$^$@#$@$

 

 

 

釣魚
 

 

   小明看見小強拿著一面鏡子站在湖邊  

 

 小明:小強,你在那裡做什麼。 小強:我在釣魚。  

 

 大明:用鏡子釣?  小強:不錯,這是一種新的釣魚法,我就要發大財了。  

 

小明:你能把這個方法告訴我嗎?   小強: 能,你給我一百元我就告訴你。  

 

 小明乖乖付錢。  小強:  好,方法是這樣的,你把鏡子對著水面,  

 

 一看見有魚游過就馬上用鏡子的反光去嚇它。  

 

 魚兒嚇昏了你就可以把他給撈起來。  

 

 小明: 胡說八道,這樣怎麼可能釣到魚,你釣到幾條了。  

 

小強: 今天你是第五條。

 

 

 

消毒

 

小明問媽媽 : 妳為甚麼要煮爸爸的筷子和碗呢?"

媽媽 : "因為爸爸上班的地方發生了傳染病,爸爸被傳染了,

 

所以爸爸嘴巴碰過的東西都要煮一煮,這樣叫做消毒,你懂不懂?"

小明 : "哦!這樣啊~~那媽媽妳也要把隔壁的阿姨煮一煮喔!"

 

 

 

退錢

 


一位腦筋不靈光的人,坐了計程車,到達目的地時,

 

計程車駕駛說:「先生,七十五元!」

 

「哎呀!糟了!」這位乘客說:「現在我只有七十元,

 

請你載我到可以退回五元的地方吧!」

 


調羹

 


麥克走進餐館,點了一份湯,服務員馬上給他端了上來。

 

服務員剛走開,麥克就嚷嚷起來:「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重新給他上了一個湯,他還是說:「對不起,這湯我沒法喝。」

 

服務員只好叫來經理。

 

經理畢恭畢敬地朝麥克點點頭,說:「先生,這道菜是本店最拿手的,

 

深受顧客歡迎,難道您……」 「我是說,調羹在哪裡呢?」

 


無聊 

 

媽媽要生小孩了!

 

小明跟媽媽說:妹妹在肚子裡會不會無聊??

 

媽媽:她自己一個人當然無聊囉!

 

小明:不如媽媽吃些玩具給妹妹吧!

 

媽媽:$@$&^%&^((*&^

 

引用 桃子 http://a901490b.pixnet.net/blog/post/256471325-%E9%AD%9A%E6%B8%AF%E7%9C%8B%E7%AC%91%E8%A9%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