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順風航業淡水老街往返漁人碼頭的來回船票!每張一百元還有附贈保險呢!台北航運是另一家業者!

 


順風渡輪是第一家經營淡水往返八里航線的渡輪公司唷!

 


要去漁人碼頭得在淡水老街的B號碼頭登船唷!這是指順風航業的船班部份

 

這就是順風航業的渡輪

 

  這是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情人塔的搭乘卷

 

搭乘卷的背面!情人塔的假日門票是190元

 


這是情人塔入口處的拍照服務單據!你之後可以選擇買或不買照片!

 


這是福容大飯店的什麼車呀?

 

今天北台灣的天空灰朦朧的一片,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和女友出遊的好心情!雖然天空不美麗,但是我們的心情得要很美麗才行!因為我們要跑去淡水漁人碼頭搭情人塔!

   情人塔是漁人碼頭的新景點,假日情人塔的門票是190元,平日應該會便宜一點吧?還沒走近情人塔售票處,遠遠就聽到德國手風琴的演奏音樂幽雅傳來,原來這是情人塔所播放的戶外音樂!

 

   每次聽到德國手風琴音樂就讓我忍不住跟著手舞足蹈起來,而且也會讓我想到南澳首府阿得雷德的德國村呢!總之我好愛這種來自於歐洲的手風琴音樂,這種和旅遊節目幾近劃上等號的音樂,可是我的最愛呢!

 

   要登上情人塔之前得先爬好幾層階梯,連爬好幾個樓層之後的樓梯,真正的情人塔車廂才會映入眼簾唷!

 

未完  明日請待續

 

引用 飛火米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2462397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