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口高爾夫球場也是拍攝婚紗照的好去處!

 


林口球場的餐廳是國賓大飯店在經營的唷!那是國賓大飯店logo的糖包!國賓大飯店的許董事長似乎特別愛在高爾夫球場內開設餐廳!像是林口球場和新豐球場內的餐廳都是國賓大飯店在經營的唷!


 大園桃禧航空城酒店也是熱門的婚紗照拍攝場地!

 


 我想來桃禧航空城酒店的大廳拍婚紗照!但是得付6000元場地費!我只想拍這架飛機而已!

 

 

 外頭就是現在很夯的婚紗照拍攝新景點高鐵桃園站!

 


這是桃園國際機場嶄新的第一航廈!我想去桃園國際機場拍婚紗照!

 

說昨天下午我和女友去了中壢的婚紗公司敲定拍攝事宜!婚禮顧問在用蘋果電腦的雪白色顯示幕秀相片給我們看的時候,我看到電腦桌面的資料夾裡頭有好幾個我感到頗有興趣的拍照景點!

   這幾個景點分別是中正機場、林口高爾夫球場、楊梅揚昇球場、高鐵桃園站、大園桃禧航空城酒店以及中壢南方莊園渡假飯店!

 

   哇!有中正機場耶!那我可以去中正機場拍照嗎?雖然我很想!但我想女朋友應該不會肯!記得我和女友第一次單獨出去就是去航空科學館!當時她還不是我的女朋友,那天我們先是去華航桃園機場諾富特飯店一樓的品坊自助餐廳用餐,之後又跑去航空科學館玩!

 

引用 飛火米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2462354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