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長的和淡水阿給有幾分神似的豆干包! 


我和女友點了豆干包.乾冬粉和魚丸湯來吃! 


乾冬粉! 


魚丸湯 


                                                                                                                         樸素的店內裝潢

 

前年7月的某個上午,我和女友兩個人跑到了九份去玩耍!女友事前有在家中做功課,什麼是到九份必吃的美食她全都記下來了! 

    畢竟剛下大夜班就陪著女友去九份玩的我腦袋瓜還有那麼一些些昏昏沈沈的!她負責上網找好吃的!我則是負責將她平安順利的送達目的地!

 

   那天女友帶我去吃了一家名為「60年老擔魚丸伯仔」的店家!這間店有賣很特別的乾冬粉!

 

   女朋友大概是看到有賣乾冬粉所以才帶我來吃的吧?女友平常時就很愛吃冬粉!每次去吃小火鍋,我一定將鍋子內的冬粉全都撈起來給她吃!女朋友怎麼會那麼愛吃冬粉呀?

 

   九份這間店所賣的乾冬粉一份只要25元!25元份量不少的乾冬粉是吃飽的好選擇!若是想吃巧的話,這裡也有賣一份同樣是25元的豆干包!豆干包有點像是淡水的人氣小吃阿給!就是在豆干內包入內餡的那種本是同根生美食! 

 

   如果怕點太多乾的食物會太渴!這裡也有賣魚丸湯!來九份吃這種古樸小吃是再適合不過的一件事!吃完鹹的再去吃甜的真可謂是人生一大樂事呀!

全文完

 

基隆魚丸伯仔

店家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二路56

連絡電話:(02) 2424-8831

營業時間:10:00~19:00

 

引用 飛火米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246235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