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雄市雄糾糾氣昂昂的騎警隊

 


澳洲的警察和台灣的警察一樣也會騎馬巡邏囉!

 


高雄市帥氣的騎警隊

 


2007高雄燈會主舞台

 


高雄市的黃金愛河咖啡

 


前方綠色那一棟是高雄市五星級的華王大飯店唷!

 


我在黃金愛河咖啡店買的冰美式咖啡

  


 邊喝咖啡邊欣賞愛河美景!沒有什麼事是想不開的!之前來我們家拜訪的心理醫生後來自殺!我很震驚!據說是感情問題

 


                                                                            我愛愛河

 我真的很愛高雄!不過我只愛高雄市而已!為什麼那麼喜歡高雄?因為高雄市是座很神奇的地方!

 

   一座城市內既有山又有海又有河,而且用徒步的方式就可以走到我所說的柴山、高雄港和愛河,所以高雄人想散心根本就不用駕車往郊區跑,害我想不羨慕高雄人都很難呢!

 

   不過我真的超久都不曾再去高雄了!上次去高雄已經是20088月份的事情囉!我居然可以有兩年多的時間,都未曾再踏上高雄市的土地一步!想起來就覺得很不可思議! 

 

   高雄等等我呀!下次我會再搭華信航空和復興航空的飛機飛去拜訪你的唷!我要去小港機場內找海角七號電影當中,女主角買天珠送給大家的那一間商店。光是這麼一個理由,就足以成為我想再度拜訪高雄的絕佳理由!

 

全文完

 

引用 飛火米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2462437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