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台南運河!我覺得很美麗! 

 


最近在澳洲認識了一大票來自府城台南的朋友!

 


怎麼半個人都沒有呀?

 


台南運河上的美麗倒影!

 


這是去年六月的台南運河!

 

  

台南運河旁邊也有許多水岸豪宅呢!

 

利驛國際安平遊港由運河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億載里漁人碼頭

服務電電:(06)299-0239

0903-232-168

無線網路:無

停車場:有

 

 

   最近在南澳首府阿得雷德這裡,認識了一大票來自府城台南的朋友,這才想到去年我台南之行的東西都還儲存在電腦資料庫裡頭還沒寫完!

    想到台南運河,我第一個想到的是位在台南運河旁邊的周氏蝦捲總店。我很愛吃台南周氏蝦捲的炸蝦捲,那是和淡水蝦捲截然不同的炸蝦捲,像是蝦捲便當裡頭的那一種軟蝦捲。

    台南運河兩旁也可以看到許多和北市大直一樣的水岸豪宅,可以住在河的旁邊是一件幸福的事情!這也是我一直很想去住高雄國賓大飯店河景房的原因,因為可以在面對愛河的飯店房間內住上一個晚上,絕對會是幸福的一件事。

 

全文完

 

引用 飛火米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2462438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