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二高清水服務區內的ETC服務中心位置圖

 


中二高清水服務區內的海豚裝置藝術

 


中二高清水服務區內的空中美食廣場

 


中二高清水服務區內的仙人掌裝置藝術

 


中二高清水服務區內的海馬裝置藝術

 


中二高清水服務區的旗魚裝置藝術

 


中二高清水服務區的警車專用停車位

  


 

目前中二高清水服務區是由新東陽在經營唷!

 


 

整個很有海洋意象的洗手台

 


 

中二高清水服務區內的裝置藝術作品介紹

   我國的國道高速公路對於休息站和服務區的差別有很明顯的界線劃分,只有洗手間和停車場的地方叫做休息站,有餐飲服務的地方才叫做服務區唷! 

    我以前也以為服務區就是所謂的休息站,後來才發現服務區歸服務區,休息站歸休息站呢!

    去年農曆春節一家人跑去了中部玩,原本以為有機會參觀嶄新的中二高清水服務區,不過路線上的安排有一點困難!所以我很失望的打道回府!畢竟出來玩我也不能太任性!況且人在台灣的我要去清水服務區參觀還不簡單! 

   當時的我是這樣想,現在來到澳洲後的我更是這麼想!只要在澳洲住過的人,回到台灣後應該都會覺得台北到墾丁的距離一點都不算遠一點都不算什麼了吧?

 

未完明日請待續

 

引用 飛火米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246245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