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二高清水服務區內的大腳裝置藝術!回到台灣後我會更愛中部的!因為來澳洲打工渡假認識了好幾位家住中部的好朋友

 


一大清早的清水服務區內!店都還沒開唷!

 


清水服務區內的台灣飛帆號!走上去可以玩開船的遊戲唷!

 


一大早的台灣飛帆號駕駛室!電腦還沒開機

 


回程時電腦有開機!所以我就來充當船長開船!

 


結果船被我開沉了!

 


小心呀!前方有大船!

 


第一次玩開船的遊戲!很新鮮的體驗!


 

來到中二高清水服務區當然要買小林煎餅的釣鐘燒才可以呀!

 


 

這就是小林煎餅傳說中超好吃的釣鐘燒唷!

 

請續接昨日

嶄新的中二高清水服務區(中)

http://pig68228.pixnet.net/blog/post/460313270#comment-122894867

 

去年農曆春節沒去成的清水服務區竟在去年六月去成了!所以很多事情好像都不急於一時!說到不急於一時這件事,我就會想到蔡依林的越慢越美麗這首歌。

   是呀!慢一點才能發現旅途上美麗的風景呀!光是急著趕路累都累死了!超喜歡越慢越美麗這首歌!詞寫的棒,曲也很動聽。

   在嶄新的新東陽清水服務區內可以看到一艘台灣飛帆號的船,走進二樓駕駛室你可以充當船長駕駛這艘台灣飛帆號,看看你的開船技術究竟合不合格?這是一個開船的遊戲軟體,開不好的話還會沉船呢! 

   我就不小心開到沉船啦!我應該是故意要讓它沉船的,因為我很好奇沉船後所會出現的畫面。開船遊戲玩到一半不素之客出沒,那就是我最害怕的大白鯊也來湊一腳,大白鯊才剛消失畫面的左邊又出現一艘迎面而來的大船,看來開船還不是想像中的簡單呀! 

   既然都來到了清水服務區,一定要去買小林煎餅那紅透半邊天的釣鐘燒來嚐嚐。這是我第一次吃小林煎餅傳說中的釣鐘燒,果然是美味至極的人間美食呀!雖然台北也買的到釣鐘燒,但我覺得就是要在小林煎餅的發源地中部地區買才有那種感覺!就像在台北也買的到太陽餅,但我還是愛在台中市的台中港路上買太陽餅是一模一樣的道理呀!                                                                     

全文完

 

引用 飛火米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2462459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