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天輪車廂外觀,可以給小朋友學英文字母

 


下雨天搭摩天輪也別有一番風情唷!

 


這裡面裝的好像是沙耶!窗外看到的是高雄港

 


好險我沒有懼高症

 


好可愛唷!

 


遠方是高雄小港國際機場

 


摩天輪上,可以看到即將準備降落在小港國際機場的國內外航機唷!圖中即將降落在小港機場的航機是立榮航空的Dash8型螺旋槳客機,這天高雄的天氣很糟糕,稍早同樣也是坐在飛機上的我,還因為小港機場大雷雨關場而差點下不來呢!

 


Hello Kitty摩天輪售票處,售票工作是交給喜滿客影城負責

 


夢時代摩天輪搭乘卷正面,這是120元的優待票,全票是150元

 


夢時代摩天輪搭乘卷背面,負責人寫的是統一集團總裁高清愿先生唷!

 

高雄夢時代摩天輪

地址:高雄市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聯絡窗口:高雄夢時代摩天輪

服務電話:07-8135678

 

營業時間:

平日營業時間

週ㄧ~週四:12;00~22:00

週五`假日前一天12:00~22:30

假日營業時間

週六及連續假日:10:30~22:30

週日:10:30~22:00

 

票價:

全票:150元 具一般國民身份證

優惠票:120元 學生及軍警(需附證明文件)

博幼票:100元 6歲-12歲之兒童

愛心票:70元 身心障礙者及監護人及必要之陪伴者一人(請於購票時!持身心障礙手冊)

免費:未滿6歲或未滿115公分或身高超過115公分!但經出示證明未滿6歲之兒童!不佔位者免票!

佔位者請購兒童票!

 

   搭飛機去高雄不為別的,就只為了一睹高雄夢時代購物中心的風采。去搭個摩天輪吧!我在飛往高雄的飛機上這麼想著。夢時代的摩天輪票價全票150元、優待票則是120元。有空中大學學生證的我當然是理所當然的買了120元的優待票。

 

   我哪一天不好去!偏偏挑個人潮眾多的星期天下午前往!但是既來之則安之!就算排隊搶搭摩天輪的人很多!但也不至於會多到我來不及趕到機場搭飛機回台北吧?因為回台北班機的登機證已經先行拿到了!所以我不用擔心趕到機場後會沒有機位可以回台北!既然沒有了要趕去機場劃位的後顧之憂,我的夢時代之行自然是怡然自得高枕無憂。

 

   夢時代的摩天輪內禁止飲食,包括口香糖也不準吃。現場工作人員一直在提醒大家,也提醒大家為了大家的權益,摩天輪的月台上禁止逗留攝影。雖然明文規定四個人乘坐一個車廂,但夢時代為了不讓情侶掃興,還是沒有四個人坐一個車廂的硬性規定,三個人、兩個人還是像我這樣的一個人都可以獨立乘坐一節車廂唷!

 

   我搭到的是第27號車廂,從以前就對27這個阿拉伯數字感到很敏感,因為老爸的生日是在27日,我之前一直都很喜歡的那個女孩子也是27日出生的,怎麼說我都還是喜歡27這個數字的吧!我的繪畫作品之中常在很多人物的上衣上頭寫上27這個數字,27這個數字對我的重要性顯而易見!因此當我搭到27號車廂時我覺得實在是太巧了!一個會讓我觸景傷情的數字,一個我一輩子都記得的數字。

 

   夢時代摩天輪坐起來相當平穩舒適,其中一排椅子上頭還有一個抱枕,抱枕裡面裝的好像是沙子耶!摸起來會有沙沙聲。夢時代摩天輪最讚的地方就是可以遠眺遠方的小港國際機場,也可以看到天空中正要降落在小港機場的航機。停在小港機場內的飛機可以看得很清楚,一眼就可以認出是哪一家航空公司的飛機!比如我可以很清楚的看見華航的波音B747-400F全貨機。夢時代摩天輪也可以看到高雄港,最重要的是車廂內還有針對高雄地區所設計的空調,不過這空調的聲音似乎有些大呢!感覺車廂內的雜音蠻多的。

 

   夢時代的Hello Kitty主題摩天輪想必讓許多Hello Kitty迷愛不釋手吧?總覺得住在高雄的Hello Kitty迷很幸福!可以去住漢來大飯店的Hello Kitty主題套房,也可以去搭夢時代的Hello Kitty摩天輪。老實說夢時代的Hello Kitty摩天輪,比起漢來大飯店的Hello Kitty主題套房和長榮航空的Hello Kitty彩繪機來說比較容易親近!起碼只要花150元的代價就能夠滿足Hello Kitty迷!比起動輒上千元的漢來大飯店Hello Kitty套房和動輒上萬元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專機來說要來得容易接觸!

 

   現在台灣的摩天輪,我就只差劍湖山世界的那個沒坐過而已!台北美麗華百樂園和花蓮海洋公園內的那個摩天輪我都搭過了!或許哪一天!我也會飛去英國倫敦,搭那個傲世群雄的世紀之眼摩天輪唷!                    

全文完

引用飛火米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2462580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