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竹黑貓包!一顆20元

這就是新竹市遠近馳名的黑貓包!一顆20元!

 

新竹黑貓包!一顆20元

黑貓包的內餡扎實飽滿!黑貓包其實就是鮮肉包!

 

新竹黑貓包!一顆20元

黑貓包的內餡還能吃到汩汩流出的湯汁呢!

 

新竹黑貓包位在新竹北門街上

黑貓包的店面位在新竹北門街上

 

新竹黑貓包位在新竹北門街上

新竹今天下午超熱!我和老婆流了滿身大汗終於來到黑貓包的店面!

 

新竹黑貓包的塑膠袋

黑貓包的塑膠袋!

 

新竹黑貓包的塑膠袋

黑貓包(冷凍包)處理方法

 

新竹黑貓包的名片

新竹黑貓包的名片正面

 

新竹黑貓包的名片  

新竹黑貓包的名片背面!

話說端午節的下午我和老婆專程搭火車前往新竹!不為別的!就是為了去吃新竹遠近馳名的黑貓包!

 

   前些日子我去參觀2014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的時候是有見到黑貓包攤位沒錯!但是攤位的工作人員卻沒去!這讓當時撲空的我好失望!所以趁著端午假期和老婆直接殺到新竹吃!

 

   新竹黑貓包位在新竹北門街上,從新竹火車站正前方的中正路一直往前走就會在左手邊看到!黑貓包的店面就位在新竹福華大飯店附近!不難找!從新竹火車站走路過去也不會很遠!不過端午節下午新竹的太陽超大!這可是讓我和老婆兩個人吃足了苦頭呢!

 

   終於我和老婆來到了黑貓包的店面!我和老婆先買了兩個蒸好的黑貓包來吃!黑貓包一個賣20元,黑貓包其實就是肉包!是內餡很扎實飽滿的大肉包!內餡還能看到滿滿的湯汁,大口咬下很是滿足!黑貓包的包子皮很有咬勁,和軟綿綿溼答答的那種包子皮不太一樣!我和老婆站在一旁吃完之後,又折回黑貓包攤位買了六個冷肉包回去孝敬家人!

 

   老婆給了我兩個黑貓包要我帶回家去給爸爸媽媽吃!我一回到樹林就先回舊家把黑貓包拿給老爸!希望老爸老媽會吃的開心!我是個孝子!有好吃的一定會帶回舊家讓爸媽一同分享!全文完

 

引用飛火米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37047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