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參觀我部屋的人講我朋友加薪事件!

我朋友再餐廳收碗盤和廚餘!就是餐廳外場收客人吃下剩餘的碗盤和廚餘給他收!餐廳有喜宴和尾牙場幫 公司排桌和放餐具給明天宴會的人!聽我朋友剛進入薪水是27000!但在公司努力三年多!為公司付出很多時間!每次喜宴和尾牙場排桌都很晚回去!且我朋友都是搭捷運回家!回去很晚都怕沒車搭回去! 但有喜宴和尾牙場都沒考慮搭捷運回去時間!喜宴和尾牙場時都會把要排桌的餐具放旁邊給服務員去排桌!公司同事很信賴我朋友的工作能力!就很多同事去跟最高主管告知!就加薪水28000元!後來有過了三年多!主管看我朋友為公司努力打拼!非常信賴我朋友的工作的效率與實行!就加薪水31004元!我朋友看了非常高興!來了六年多加薪水31004元!所以我朋友只要肯努力您就會受到老闆喜愛與加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