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6397

                       每次來吃錢都涮涮鍋都覺得好划算呀!超澎湃的菜盤總讓人心滿意足!

IMAG6398

                      我都會加價五元把附餐的白飯升級成滷肉飯!我真的好愛吃滷肉飯呀!

 

IMAG6399

新鮮肉片!

 

IMAG6402

                                 老婆的附餐都愛點烏龍麵來吃!

 

IMAG6403

     錢都的小碗!

 

IMAG6405

                  錢都的餐墊紙與菜單!一舉兩得!

 

IMAG6407

     錢都都是使用環保筷呢!讚!

 

IMAG6395

 錢都點餐單!這是我和老婆兩個人五百元有找的幸福大餐!我和老婆兩個人都超好養的!

 

   大家會去吃錢都涮涮鍋嗎 ? 我和老婆很愛去吃錢都涮涮鍋,每次我去吃錢都涮涮鍋一定都會加價五元把白飯升級成有加配料的滷肉飯!老婆很愛吃錢都涮涮鍋的滷鴨血!之前去吃錢都涮涮鍋的時候老婆都會點滷鴨血來吃 ! 老婆說把煮好的肉片拿去沾滷鴨血的醬汁格外好吃 !

 

   以前還沒認識老婆的時候我不大會去吃錢都 ! 後來和老婆在一起之後我便很常吃小火鍋 ! 老婆知道我愛吃火鍋料都會把火鍋料給我吃 ! 老婆超愛吃金針菇我也總是會將我的金針菇拿給老婆吃 !

 

   吃錢都不只是吃錢都!更是吃那種大家聚在一起吃暖呼呼小火鍋的氣氛 ! 天冷時錢都都一定是高朋滿座 ! 偶爾我下班的時候也會陪老婆一起去吃錢都 ! 去吃錢都就能把一整天工作下來的疲憊都給丟進鍋裡吃下肚 ! 吃進滿滿的幸福也吃進滿滿的心滿意足 !

 

   錢都涮涮鍋的菜盤也總是超大盤讓我蕩起和阿 Q 桶麵般「大碗滿意」的笑容 ! 可惜的是有痛風病史的我火鍋不能吃多 ! 我和老婆兩個人吃下來也總是五百元有找!五百元有找的幸福垂手可得 ! 結婚後不用是五星級飯店大餐也能讓我們兩個人滿心歡喜上半天 !

全文完

 

 

引用: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444705380

 

 

 

arrow
arrow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