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妻笑話

老公妳餓了吧......?我去做晚飯。

老婆:不用,我來做就好了。

老公:那我幫妳洗蔬菜和水果... ...

老婆:不用,我自己來就好了。

老公:那我來幫妳掃地和擦地.. ...

老婆:也不用,地很乾淨!

老公:那讓我來幫妳洗碗

老婆:也不用,我待會順便洗!

老公:那讓我為妳放個洗澡水... ...

老婆:不用了,還在忙!

老公:那我一個大男人總該為妳來做點什麼吧... ...

老婆:通通都不用!您給我老老實實的跪在那理就好!

感謝小玲E-MALL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