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詐騙資訊

 

 

詐騙集團真厲害昨天忽然聽到郵差說我的包裹於是我就拿印章下去看著郵差先生穿著一身綠衣服及一台機車!郵差先生就拿一張包裹單請我簽名,(我想不是都用印章嗎?)於是看簽名處怪怪的!底下好像有墊著一張紙!簽名處好像用刀子切過的!於是我把它翻過來看,真他媽的!底下是一張本票,本票的簽名處就是我要簽名地方!郵差先生看到我知道的秘方!於是他就搶著單子騎摩托車迅速離開!我在想我若把名字簽了!等於就是把本票給簽了!金額隨它們填!那我就等於破產!請大家注意一下以免失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