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2041

這是我在南門市場對面小巷口所買的胡椒餅!30元好大一個!在台北市算是便宜!

 

IMAG2039  

這間胡椒餅生意做很大的樣子!

 

赤肉胡椒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一段25號(南門市場對面)

服務電話:(02)2391-7713

營業時間:AM11:00~PM20:30

 

   上個禮拜天我自己一個人跑去中正紀念堂踩線!當導遊之前的必修功課之一!離開準備搭捷運前往下一個景點踩線時發現肚子有點餓!剛好在南門市場對面的小巷口看見一間在賣胡椒餅的店,所以決定午後的小點心就是它了! 

   我是個很愛吃胡椒餅的人!我在三重三和夜市甚至吃過一個只要25元的胡椒餅呢!我覺得胡椒餅一個只賣25元實在是太便宜了!事實上我和老婆都覺得三重三和夜市是個善待食客的好地方!因為三重三和夜市的東西都好便宜! 

   像是三重三和夜市的水煎包一個只賣5元而且分量還相當扎實飽滿!只要花20元買四個水煎包就能在三重三和夜市吃飽!現在很多地方的水煎包一個甚至要賣到13!同樣的價錢我在三重三和夜市可以買兩個水煎包還多出3塊錢呢!雖然三重算是新北市不算是天龍國的台北市!但是能在和天龍國僅僅一橋之隔的新北市三重吃到便宜的胡椒餅和水煎包還是讓我心懷感激! 

   我和老婆時常在星期五晚上一起跑來三重三和夜市吃晚餐!老婆搭捷運到我上班的地方找我等我下班,我們再一起搭捷運去三重三和夜市逛街吃美食!因為我們的回家必經之路會經過捷運台北橋站,因此三重三和夜市才會順理成章成為我們享用晚餐的地方!雖然上班站了整整一天下班後已經很累了!但是能陪超愛逛夜市的老婆一起逛街我再累也感到很幸福! 

   言歸正傳羅斯福路上的這間胡椒餅店排隊的人不少!店家還貼告示說名片請自己拿!賣到可以印製名片想必生意相當不賴!一個30元的胡椒餅在台北市來說並不貴!而且我發現這個胡椒餅好大一個呀!個頭那麼大的胡椒餅只賣30元,難怪會有那麼多人在排隊了!你問我好不好吃呀?好吃!就算肚子不餓吃一定也好吃!

全文完

 

引用 飛火米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4074052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