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女友的韓果烤肉大餐!桌上的肉是培根和豬肉!拌飯醬有點辣!



女友很常帶我來中壢的全州食堂吃韓國料理!


全州食堂的招牌


韓國烤肉一共會給六樣小菜



桌上的生菜老闆看我們吃完後還又多給了一份呢!


全州食堂給的白飯!


我在烤培根!女友怕我會中風叫我不要吃肥肉!


全州食堂(韓石專門)

營業時間:11:30-14:00

17:30-22:00

地址:中壢市實踐路241號

服務電話:03-4565785

   我和女友兩個人雖然都是已經進入社會多年的社會人士!但是為了省錢和為了簡單方便的美味,女友常帶我去中壢中原大學附近的餐館吃美食!這附近有很多便宜又大碗的美食!其中一間女友常帶我去吃的餐廳是名為「全州食堂」的韓國料理店!

 

   話說昨天中午我和女友的中餐就是在全州食堂所享用!女友拉著我一起來吃要價549元的韓國烤肉!要點兩份肉才會起鍋!有牛肉、豬肉和培根三種肉可以選擇!但是女友不能吃牛肉,因此我們點的是培根和豬肉! 

 

   要吃韓國烤肉得動用到兩張桌子,因此我們兩個人罷佔了四人座的座位!要動用到兩張桌子才擺的下烤爐!這個烤爐內本身就有油,因此我只管將肉放上去烤就是了!多餘的油會從烤爐旁邊給滴下來,因此店家會幫我們準備一個用來接油用的碗! 

 

   店家態度相當親切!女店員還問說要不要幫我們烤肉呢?看到我們將第一輪的生菜都給吃光光,男老闆還問我們要不要再來一盤生菜呢?店內可以看到韓國觀光公社韓文版的觀光海報,讓沒去過韓國的我起心動念! 

 

   女友和我全都吃的很開心!只是在這之前我還先跑去吃了三商巧福的原汁牛肉麵和燙青菜!和女友會合後又跑去吃了這個韓國烤肉,而且還臉不紅氣不喘的全部吃光光!在八分飽之後還吃的下韓國烤肉,可想而知全州食堂的韓果烤肉有多麼的美味了!

全文完

 

引用飛火米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246235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