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三峽老街上的海晟澎湖干貝花枝丸是好朋友瑞秋小姐所極力推薦的!一串只要10元唷!

 

            炸花枝丸總是讓人食指大動口水直流呀!

 

                                                                       花枝丸不管是原味吃或是撒上一點胡椒塩吃全都很對味!

地址:清水祖師廟旁

營業時間:週一公休!週二~週日 11:00~18:00

三峽老街:

開車:國道3號~三鶯交流道下~縣道110線~大智路~中山路~民權街

大眾運輸:臺北客運702路/705路/812路/912路至三峽老街復興路站下車

 

  去年12月我和幾位好朋友去了一趟三峽!其中一位朋友是三峽通瑞秋小姐。她極力推薦大家吃位在三峽祖師廟旁邊一間在賣澎湖干貝花枝丸的店家!

   就當大夥還來不及反應過來的時候,瑞秋小姐已經先發制人的買好兩串花枝丸要請大家吃了!嗯~果然是很好吃!瑞秋小姐果然是有識「店」之明呀!

   這間澎湖干貝花枝丸店我也帶女友去吃過!就在瑞秋小姐帶我去三峽玩之後的沒多久!花枝丸不稀奇!但是干貝花枝丸聽起來就有點稀奇了!

   以前每次去迪化街辦年貨總是會買花枝丸來吃!在台北年貨大街總是能看到花枝丸的身影!總覺得花枝丸和年貨好像是八竿子打不著的東西,但在迪化街辦年貨,花枝丸卻總是不可或缺的要角之一!

   我是個很愛吃花枝丸的人!花枝丸不管是原味吃還是灑上一點胡椒塩吃全都很美味!應該說我是個很愛吃火鍋料的人,只要是火鍋料全都來者不拒就是了!因此我可是7-11關東煮的大戶呢!

全文完

 

引用:

 一個飛機迷和飯店迷的部落格

:http://ciafbi0624.pixnet.net/blog/post/246235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